close

總覺得禮拜五晚上  是屬於一個禮拜黃金時段

應該是跟最好的朋友,或是情人,或是家人

偶而跟自己一個人

一場電影,一本書,或是宅在家裡

 

我最愛的網路作家“肆一”說:一個人的時候要快樂,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幸福

非常不想要承認自己也屬於藤蔓類的植物,但也該認清我也是常常空虛寂寞覺得冷身體較寒的特質

27歲的生日願望,告訴自己要變得更穩定,然後擁抱寂寞

所以開始一個人旅行,自己一個人看電影

 

以前覺得在咖啡廳看書打電腦有一點做作,大學的時候 J 總是拉著我陪他坐在咖啡廳

看雜誌,我們可以泡在那裡一整個下午,大部份的時候我們是不聊天的,會一起看一本雜誌,讀自己的書

怎麼現在分開了我也愛上了待在咖啡廳打字看書的生活模式。

當感到習慣,覺得舒適的時候,是不是又該出走了呢?

很幸運的,用了兩天的補假,硬著頭皮給他從227 開始連著放

很刺激的,我還不知道旅行的目的地

很豁達的,我還是自己一個人

IMG_309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