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 愛是一場旅行,有沒有想過妳的行李是不是太承重?

即使分手兩年了,你從英國傳來的新年快樂都讓我有一點難過,但是為什麼過了兩年以後我才慢慢了解我可以為你做得更好?

總是不經意地提起那時候,懷念我們邂逅的紐約,第一次約會,我們瞞著朋友到 14th street的西班牙餐廳約會,當時的你就像個大男孩

在宿舍樓下等我的時候,偷偷的在轉角買了花,小心翼翼的藏在背後,尷尬的是你找不到對時機把花給我,所以我只好裝傻問你:這甚麼?(很明顯看得出來是花),你說:送你 ,然後我笑了,然後我喜歡上你了

你總是不知所措的把浪漫耍得很可愛,因為緊張讓你看起來多了幾分誠懇。

我懷念你,但是我是應該繼續走下去

行李太重是到不了下一站的

 

thank-you-for-for-love-3901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覺得可以優雅的把傷口掩蓋,抬起頭說:我沒事,我超好

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

愛與不愛也騙不了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