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不上班,一直被朋友丟網拍的連結來問我『這要不要買?』『那這個要買什麼顏色?』『那你覺得哪一個好看?』

唉唷!殊不知勸敗是我的強項~

小姐本人今天是很有效率地把工作告個段落,之前開很久的部落格一直都沒有進度,今天興致一來

跨出部落格歷史性的第一步,那就把第一篇貢獻給我這次澳洲買鞋篇吧!!

誤打誤撞讓我挖到寶,Rubi 澳洲的牌子

今天腳上穿得有如名畫般的花鞋

非常之平價 特價 $20AU

(這樣的花色應該在百貨公司也要2千多吧?)

 

照片 029 照片 030    

 

再來附上隨手拍的整家店樣,消費方式採自助式的,所有的鞋子尺寸都在抽屜裡,要什麼SIZE自己找,個人很喜歡這種消費的方式,

另外同一種花色不同高度的鞋子,也是很貼心的設計。

雖然這樣的擺設方式看起來稍嫌廉價,(所以我才不知道這是個有來歷的牌子嘛)

 


照片 027 

 

照片 028  

 

 

 附上官網http://shop.cottonon.com/shop/rubi/

 是cottonon旗下的品牌, 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囉!!

後記:X的 ,雪梨真的什麼都很貴,所以當下是沒有什麼瞎拚的心情,但是現在回來後悔了!!!!!一千兩百萬後悔~~~~~嗚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