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:也許我沒有那麼愛你,愛到拋棄面子,拋棄無所謂的堅持瘋狂跟你告白

是阿,我晚了一步。

當你很自然的說出,ㄟㄟ你知道我在跟J交往嗎?

我說:怎麼可能?你不要騙我了。當下我還一派輕鬆,想說你到底說這個謊要幹嗎?

但是在再三的確認後,從你的表情,你的口氣中,並沒有像在開玩笑。

然後我望著窗外,假裝想事情,掩飾我的驚嚇和失望。

我淡淡的說:是喔!!那很好阿~~(其實我心裡一點都不好)

我們還是如當初計畫的,一起從台北回家,一起吃晚餐,我盡量不讓自己看起來有任何異狀

最後在回家的路上,我深深的深呼吸後跟你說:我真的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,我是喜歡你的

但我以為我們可以慢慢認識之後再交往,但我晚了。

你緊急的把車子停在旁邊,我繼續說道:我們還是朋友的,我真的是喜歡你,只是我需要再更多的時間認識你。

我鬆開安全帶,多想要衝上去抱住你跟你說: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你了。

我沒有,一樣的勇氣不足,死要面子!!

但是謝謝美好的曖昧,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愛情。

下一次我會鼓起勇氣,但是我還是要更多時間認識之後。(撥頭髮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